喵的黑洞

不明真相围观群众。半分真心,些许假意。
故事归故事,不与他人相关。
且供君一笑。

秘密 その一 顔認証

rps向

第三人视角

大概是个沙雕系列

涉及到的第三人性格行为全是妄想

切勿对号入座


挨打预定我已经准备好了

欢迎和我聊聊,让我知道有人看了,我会很开心的

じゃあ、始まります。


~~~~~~~~~~~~~~~~~~

我是个演员

青年,不,年轻演员。

如果非要加个定语的话

世间大概会称我为イケメン俳優

其实我不喜欢这个称呼

比起样貌,我更想让别人夸赞我的演技

但是我也知道

以我目前的水平还不足以让别人心悦诚服地夸赞

所以

如果要让现在的我给自己加定语的话

我大概会称自己为

宅男俳優

准确来说

是热爱galgame的宅男俳優


毕竟比起和现实世界的人类交往

galgame的世界 

安全,纯粹

成功约吃饭,+好感度

聊共同话题,+好感度

一起看电影,+好感度

好感度足够就有足够的小可爱

且没有被路边小报八卦的风险


当然

这是我的秘密

马内甲说了

为了正在上升期的我好

这种让女友粉望而却步的属性

galgame爱好者宅男的人设绝对不能暴露

虽然不想承认

但我知道他说的对


毕竟我是世间所认为的上升期イケメン俳優

义务上也要为我的女友粉们考虑考虑


所以当那位因为一起共演而结识的前辈无意中问起off day我都在做什么的时候

脑海中自动屏蔽了galgame的选项,直接说出了“一个人对着墙壁发呆”这种听上去就特别敷衍的答案

可是他却当场展现出了毫无掩饰的惊讶,然后肉眼可见地转化成了“这孩子怎么这么自闭”的心痛


“糟糕”

我心里有些尴尬,

忽然想起来这位前辈本人啊,和他出演的另外一部大热剧里的角色一样,一直对后辈非常温柔且照顾。


但是前辈啊,

虽然我的朋友的确不多,但我真的不是自闭

收起你痛心疾首的眼神啊,

求你了。

我们只是还没有熟到能告诉你,我天天在家玩galgame攻略小可爱的地步而已……


之后的事情开始走向了我未知的方向。

前辈开始频繁的约我在休息日出来喝酒

虽说没有太大兴趣,

不过来自前辈的邀约,我总是不好拒绝的

这一点,就算宅男如我

也是懂的

于是我只好忍痛放弃一个个和小可爱们约会的休息日

奔赴前辈攒的酒局。


可能是怀着让我“走出自闭”的心思,

前辈总会叫上他的朋友,

其中最常见到的

应该是我勉强算是打过照面的

同事务所的林君。

但是就像我不擅长和前辈打交道一样

林君也非常不擅长和后辈打交道

在前辈和别人高谈阔论的时候

我俩常常沉默无语

毕竟不熟,加上没有共演的经历

也是能理解。

有时候我也怀疑自家事务所

是不是圈光了业界像我们这种人际交往苦手的艺人


不过,在去过前辈的酒局两三次之后

敏锐如我,对galgame了如指掌的我

觉察出丝丝不对来了。


这些酒局与其说是让我脱离“对着墙壁发呆”的命运

不如说是,

嗯,

隐隐约约总有种,

前辈难不成是在攻略林君吧?的既视感。

你瞧,

总是约出来喝酒,+好感度

不经意的身体接触,+好感度

讲着只有他俩听得懂的事情,+好感度


如果好感度像galgame里一样可视化

林君头上的血条大概已经快要爆心了吧?

不知不觉间就有种小学生在做观察日记的感觉。

满格了会发生什么呢?

我脑海里不由自主的跳出了一连串galgame各种姿势的结局cg。

罪过罪过。


真有意思。

期待过前辈的下一次邀约的心情

甚至战胜了攻略我的小可爱们的冲动


今天也收到了前辈的邀约。

不出意外的看到了林君坐在我的对面。

而前辈正和他对面的真岛前辈聊得正欢。

又是OL组的局啊

虽然从没参演,

自己大概也已经成了OL组编外成员了吧。(笑)

前辈还真是喜欢OL,

嗯,

林君呢。


简单打过招呼后,我和林君就沉默了下来。

我知道林君是因为和我找不到话题而尴尬

而我只不过是

在观察。

嗯。

好看。

就算在galgame里面也是C位出道的美少女

啊呸,美少年。

眼睛好大。

嫉妒!活该你有笑纹啊啊啊啊!

鼻梁好挺。

嫉妒!!护照拿出来?!你是外国人吧?!

心形唇啊

吻上去大概很柔软吧

记得前辈和林君在剧里是吻过了吧

诶~羡慕~

呸呸呸呸打住打住。想什么呢我……



前辈立刻就察觉到了我们之间的迷之沉默

他停下了和真岛桑的话题,转过身来。

准确来说,是我看着他非常顺手的就把自己挂在了林君的身上

(状似无意的亲密接触,good job! +好感度)

“kento,这是流星君。你俩怎么不说话呢?没见过吗?不对啊,他不是你事务所的后辈吗?认识的吧?”

“我们上周不还一起喝过酒吗?”

(很好,林君没有抗拒接触。好感度应该快满了吧。)

“对哦,我忘了上周他也在。上周啊……”

前辈说到一半,忽然抚着唇盯着林君笑了。

(咦?林君耳朵红了?为什么?咦?脸红了?上周我先走了之后发生了什么吗?)

还没等我理清满头的问号,前辈已经皱着眉看着发呆的我另起了话头“说起来过几天就是流星君生日吧,生日快乐”

“啊多谢圭桑。”这种敷衍的生日快乐是什么啦?我的生日可是下周哦?!太早了吧?!

“生日快乐”林君和真岛桑也加入了对我的生日祝福。

(喂喂喂!前辈不要突然走支线剧情啊!快告诉我上周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一边在心里呐喊,一边不得不顺着主角触发的剧情祝自己生日快乐。

忽然深切的体会到了galgame中无法控制故事线的npc的痛

我太难了。



酒过三巡

在林君因为明早有事而先走之后

前辈终于停下了对我灌酒的无耻行径

我今天真的莫名被他灌了不少

我知道

生日祝福只是借口。


不就多看了林君几眼吗?

我这还不是为了观察你俩的进度条?

前辈你这个小气鬼!

当心我减你好感度哦!

呸呸呸呸,喝多了喝多了

我一阵恶寒。


“啊这么晚了,我也回去了。”大概是我表情太过扭曲,前辈瞪了我一眼便站起身来:“抱歉流星君,帮我拿下手机。”


桌角上留着一只在充电的黑色iphone。

说实话,手机壳土的掉渣。

和前辈,算了还是挺配的。

我顺手把手机递给前辈。

只见前辈对着前置摄像头看了看

咔嚓,清脆的解锁声。

哦,传说中的顔認証还真是便利啊。

“咦,怎么是kento的啊,他又拿错我的手机啊,真是的。”

耳旁传来了前辈的抱怨。

嗯,林君看上去的确很像是会拿错……。

等等,

林君的手机?!前辈你你你你你!你是怎么通过顔認証的?!

别告诉我iphone觉得你俩长得像!

我惊觉自己似乎在不经意间发觉了什么了不得的大秘密

难难难不成……在我不知道的时候

已经攻略成功了?!

我下意识地看了看坐在一侧的真岛前辈

在他的眼中,我确认到了我俩同样的

一脸想要快点逃回家的表情。

于是我们就在前辈非常熟练的用林君手机给自己手机打电话的背景音里

默契地,快速地吞光了各自手中所剩不多的啤酒。


“kento啊,你拿的是我的手机诶……

对对对,你都没发现吗?

你真的是……

算了你别回来了,我去你家……

嗯?不行?为什么不行……

反正我们……”


圭桑,前辈。

你的galgame。

进度也太快了吧!

不用存档的吗?

求你快存档吧!

呜呜呜呜。

我捂住了耳朵。


我要回家。


自此

我不得不保守的秘密。

又多了一个。


评论(1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的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