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黑洞

不明真相围观群众。半分真心,些许假意。
故事归故事,不与他人相关。
且供君一笑。

9/4 ol见面会记录 圭林给对方的话




之前微博发过


然后因为某件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一气之下删掉了


今天因为手机内存报警跑去整理手机内容的时候发现有存档


虽然现在多少还是有点意难平


但还是留个纪念吧




—————————————————


田中圭对林遣都说:




林遣都君。在(与他)共演大叔的爱这部作品之前,我当然就已经知道他的存在,也见识过他的演技,但当我实际与他面对面对戏时,才深刻的感受到他的力量和热情。总而言之(我)非常高兴,说真的,能做到让观众们至此都认为这部大叔的爱的作品是一部纯粹的恋爱故事,绝对是因为遣都让名为牧的男人活了过来,不是这样的话我的春田也无法成立。总之非常感谢。非常非常开心。


不过嘛,反正我认为我们今后的交往是一辈子的事,所以(现在)也没什么好特别用言语表达的,只说一句,(遣都)要小心偶尔的脱线哦。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厉害的)脱线哦,要注意哦(笑)。真的非常感谢。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林遣都对田中圭说:




不仅限于我脱线的事,(圭君)是能把别人不擅长的部分总括起来交往的人。像真岛桑也是这样,圭君的周围都是良好的人际关系,让我非常喜欢。所以我们在私生活中也关系也非常好,我认为这真的是一次好的相遇。


因为平日里(我)会直接表达出来,所以没有特别需要说的。今后也会直接传达给他。不过(我认为)能让牧这个角色成为这么多人爱着的角色(的原因),(包括)即兴表演的部分也是,(是因为)创造这些环境的是圭君,是春田桑创造了牧。我认为(牧)真的是非常难的角色,但因为对手是演员·田中圭,所以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去演绎。就算是作为演员,我也认为春田(这个角色)也不是谁都能演的。我认为这是只有好好在演员业界积累深厚的人才能完成的角色,我一边想着自己总有一天也想做到像圭君做的事情一样,一边做着这份工作,真的是(对他)经常抱着尊敬的想法。


然后,是今后也不变的希望。原本我想先说这个,回想起来,快要开始拍摄连续剧的时候,我去看了圭君的舞台,到后台打招呼的时候被他问了:“这之后有安排吗?”实际上我那天身体非常不好。睡眠不足。但是还是回答了:“没有呢”,之后被他用“那么,一起去哪玩玩?”这样的邀请方式(邀请了)。我非常清楚的记得这就是我们的开始。真是奇怪的人呢,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邀请方式呢,似乎很有趣啊什么的(这样想着),(我)一开始就产生了兴趣。那时还以为会去游乐中心什么的地方,但只是普通的去吃了饭,现在想起来那时真是太好了。在我们更多的(一起)出去玩了之后,我想着只要把我们日积月累的日常尽情展现(在拍摄现场)就好了,这才完成了牧。虽然也很感谢大叔的爱这部作品的相关人员,但我想表达的是,我最感谢的是圭君。

评论(6)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的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