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黑洞

不明真相围观群众。半分真心,些许假意。
故事归故事,不与他人相关。
且供君一笑。

三界 1 vs 1

魔界:

姜世离               vs           玄霄

反派boss                      反派boss?

有个师弟                       曾经有个师弟

我的儿子叫他大哥         他的儿子叫我大哥

血玉封印20年               冰封19年之恨

神形俱灭                       海底禁闭


鬼界:

皇甫卓               vs             云天青

有个师兄                         曾经有个师兄

他的儿子叫我大哥            我家小子叫他大哥

他欠我一个解释               我欠他一句对不起

他只留我一个                  我在鬼界等他

只不过是个NPC              也只是个NPC


人界:

姜云凡               vs               云天河

我爹是魔君                        我大哥入了魔

我大哥是个剑侠                 我爹是个剑仙

我爱的妹子神形俱灭          我的妹子英年早逝

嘴炮十级                           嘴炮?能吃吗?

大概幸运没充值                不知幸运S还是E



评论
热度(6)

© 喵的黑洞 | Powered by LOFTER